本公益信託係以從事社會慈善公益為目的,以人類互助精神,照顧需要照顧之人。除了維持及確保委託人所興辦之福利、慈善、教育、醫療及其他等各項公益事業之正常運作以貢獻社會外,並以解決受贈者之根本處問題為目的,以提昇其教育水平、生活及職業技能為主,而非單純提供物質之救助而已。一旦受助對象能自立,獲得發揮的機會,就能在能力範圍之內謀求回饋社會及人群,體現「己立立人、己達達人」的精神。 本公益信託主要推動社會公益項目如下:

一、捐助符合貧困資格者:

扶助其就學、就醫輔助及自立生活輔導,訓練其必要之生活、職業技能與就業機會,改變受助者期望他人持續救濟觀念之目的。


二、贊助弱勢團體、生活困苦之獨居老人、身心障礙者:

以尊重方式關心其心理需要,並鼓勵其善用人生智慧與經驗對他人付出以尋得喜樂,讓受贈者獲得尊嚴之對待而樂善生活,減輕社會負擔。  


三、贊助蒙受自然災害與重大意外苦難的人:

給予緊急的急難救助物資與款項,以發揮人類互助精神,幫助災民重建信心。




Top